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How I Get There -- IELTS Learning Experience
2017年05月17日 11:18      浏览:

  On May 4th, experience sharing meeting of IELTS learning was held at the Innovation Works 101, hosted by CHEN Xiaoru, vice dean of SIE. Attendants included 10 top sophomores excelling in IELTS and all the freshmen of International Class and teachers in charge of Teaching Affairs Office and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国际班雅思学习经验交流


  为了给16级国际班学生带来鲜活的雅思考试经验,注入学习雅思的动力,5月4日,首届国际班雅思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创新工场举行。本次学习交流会共有10名15级国际班雅思成绩高分的同学来交流分享,16级国际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陈晓茹副院长主持,教务办和学工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陈晓茹首先说明举办交流会的目的是为了让16级的同学更好、更高效地学习雅思,而且同龄人能更好地交流。她鼓励师兄师姐勇于表达自己学习雅思时的感受,为师弟师妹们传授经验。
  15级工管国际班的师姐率先发言,告诉师弟师妹们要多做题,劳逸结合提高专注力。比如每天抽时间专注地做一套题。另一位师姐紧跟其后向大家介绍自己获取听力高分的秘诀。其他的8位师兄师姐补充发言,结合自身经验及学习方式,从英语学习的听、说、读、写四方面分别作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加深了对雅思考试的认识与理解,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准备雅思考试。最后,通过“你问我答”的方式增加了交流会的互动性。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整个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师兄师姐诚恳认真、毫无保留释疑解惑,使16级的师弟师妹们受益匪浅。陈晓茹最后作总结性发言,并就自己的教学经验为同学们拓展了雅思学习的方式。
  此次雅思学习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整场交流会生动活泼,使16级国际班同学增强了考试信心。(文:廖禹森/图:朱凌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