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Experience and Sentiment of Staying Abroad
2017年04月27日 16:19      浏览:

  On the evening of April 25th, Dr. Xing Yan, professor from School of Automation, was invited to give a speech entitled Experience and Sentiment of Staying Abroad to students in th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hich benefited the students a lot for their future learning abroad.

海外留学经历与感悟

  2017年4月25日,我院特邀自动化学院毕业于爱尔兰国立大学的邢延博士在创新工场举办了题为“海外留学经历与感悟”的讲座,给国际教育学院的学子分享了自己在国外的学习生活经历和遇到问题时的解决方法,讲座气氛活跃,受到了学院学子的好评。

  邢博士在讲座上现身说法,从My Experience(自己海外经历)、My Sentiment(感受和体会)、University education abroad(海外教育)和Ways of application(申请方法),以一个个生动有趣的自身经历娓娓道来,说明Life abroad is interesting(海外留学很精彩),Life abroad is hard(海外留学很无奈),and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自助者,天助之)。邢博士着重就在国外学习的过程进行了经验分享,告诉同学们在国外的学习虽然是“苦行僧”式的,但是却是值得的,并且,通过自身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国外学习语言不是问题,需要自信,不要怕开口。在讲座的Q&A环节,邢博士更是毫无保留地跟同学们分享了许许多多的出国留学必备的“干货”,例如事先备好需要的电子书籍,以及与同学们探讨了国外的“边学边做”和国内的“先学后做”的学习模式的区别。
  这次讲座,从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的认识,让同学们不仅仅有了目标,而且能够有的放矢地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此次讲座,不仅对同学们当下的学习和未来的生活有及其重要的意义,而且对学院的建设也有所帮助,让学院在未来的建设教育过程中,有所侧重,有所调整。(文:黄东岳/图:张弘皓)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