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Learning Experience in Vellore Institude of Technology
2017年04月25日 11:58      浏览:

  On the evening of April 18th, Yan Zizhao, Lu Yutong, students in class 2013, majoring in Animation (Sino-Indian cooperation) were invited to share their six-month learning experience in Vellor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n Indiain last semester in our campus, with over one students, mostly majoring in Animation attending the seminor.

我院举办2013级动画专业学生赴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学习交流会

  4月18日晚,我院特邀2013级动画(中印合作)颜子钊、陆雨浵同学在创新工场101举办经验交流会,与2015、2016级动画专业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赴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的学习生活经验。

  作为首届动画专业(中印合作)毕业生,颜子钊,陆雨浵同学从韦洛尔理工大学的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国际化程度,还有环境、饮食、气候、校园文化、风土人情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他们真诚地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悟与思考。
  本次分享会上,颜子钊结合课件,向同学们展示了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的课程设计,课堂情况,食宿条件以及校规校纪等各方面情况,使同学们尽早对该学校有较为感性的认识和了解;陆雨浵则补充了许多在印生活和学习的细节,如饮食习惯和社交礼仪等,让同学们能对赴印学习尽早有所准备。经验交流结束后,进入到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所感到困惑的地方向两位师兄师姐提问,而他们也对学弟学妹们的疑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向提问的同学派发极具印度风情的小礼品,现场热情高涨,掌声笑声不断。
  通过这次交流,相信同学们在对赴印学习有了更好的了解的同时,也从师兄师姐的经验分享中获得启发,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规划。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丰富自身文化素养,成为一名具备专业知识的优秀大学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