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立学院来我院交流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2017年04月25日 10:00      浏览:

  4月21日上午,华立学院副院长郭颂平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学院院长柴维斯、副院长陈晓茹及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柴维斯代表学院对华立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4+0”中印合作办学项目以及 “2+2”国际班的招生、师资配备、合作院校申请等情况。陈晓茹从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英语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补充。郭颂平充分认同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并介绍了华立学院“3+1”国际班的筹建、招生和国外合作院校录取情况。
  双方就合作办学的质量保障体系、专业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学籍管理、出国申请、外籍教师的服务与管理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借鉴国内外高校先进管理经验、加强国际优质师资引进和国际化硬件设施建设,是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的关键。
  此次交流拓宽了中外合作办学思路,借鉴了宝贵经验,在中外合作办学的可持续发展方面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