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立中副校长主持召开番禺校区食堂改造工作现场协调会
2017年04月01日 09:41      浏览:

  2017年3月30日下午,陈立中副校长主持召开了番禺校区食堂改造工作现场协调会议。审计处、保卫处、招投标中心、基建处、总务处、后勤集团、设计院、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察看校区食堂后,在校区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食堂改造工作推进会。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及各相关部门通报了前期工作。经充分讨论,对现有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并确认了各部门分工、工作进度及成立了专项工作组。
  陈立中表示番禺校区食堂改造工程时间紧迫、专业性强,各业务主管部门要发挥自身优势,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抓紧时间,严格按照工作进度表推进工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