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2017年03月30日 09:42      浏览:

  3月28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外事处处长姚圣梅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学院院长柴维斯、副院长周晓辉、副院长罗翔及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柴维斯代表学院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柴维斯重点介绍了我院“4+0”中印合作办学项目以及 “2+2”国际班的招生情况、师资配备、人才培养、语言培训等情况。姚圣梅对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给予充分的肯定,介绍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3+2”国际班的筹建、招生工作。
  双方重点就师资配备、语言培训展开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外合作办学重点在于如何有效引进国外高校先进管理经验及优秀的师资力量、如何顺利完成和国外高校的培养计划对接,如何培养学生熟练的语言应用能力。
  双方表示,此次沟通交流,增长见识,开拓了中外合作办学视野与思路,提高了解决具体问题的业务能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