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贯彻落实周二下午学习制度 邀请周兵副教授为全院党员讲党课
2017年03月23日 15:57      浏览:

  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周二下午二级党组织学习制度,3月21日下午,我院邀请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兵为我院讲授党课——坚持立德树人思想引领,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本次党课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周兵结合学院党建工作,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党的建设与党的历史、党建工作与学院办学、学院党建工作的任务、党要管党与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讲述了基层党支部党建的思想理论基础、内容及重要意义。周兵副教授指出,高校党建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广东工业大学章程》是民主集中制在我校的具体化,学院基层党组织要与时俱进,依据相关政策查找党建薄弱环节、转变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和党组织的先进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张晓冰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现状并强调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张晓冰认为,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关键是让广大党员感觉有收获,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从而提高贯彻执行相关政策的力度。
  此前,3月14日,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工作精神,专题讨论我院党建工作并重点讨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