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章云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03月21日 16:07      浏览:

  3月1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章云、教务处副处长李琼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黄鑫城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院长柴维斯汇报了我院中印合作办学、“2+2”国际班的办学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柴维斯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审核式评估工作和英语教学,通过和合作学院沟通,加强派遣我院的师资力量,通过和英语培训机构合作,提高我院英语教学水平。
  章云首先肯定了我院国际合作办学工作,指出要积极响应中央“一带一路”政策,加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加大引进国外合作院校优质资源的力度,积极升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化氛围的校园环境,提高我校办学质量和办学声誉。章云还就学生培养、教学安排和师资配备等方面作出具体的指示,指出我院要充分利用学校“百人计划”“青年百人计划”等优质海外人才师资,全面推进全英授课和双语授课,争取做到教材、作业、试卷全英化;要有序推进以讨论式教学为主的高层次课堂教学模式;要多方面营造学术创新氛围,活跃学生思维与想象力;要积极推进国际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工作,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最后,章云介绍了学校本年度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工作,并针对我院工作作了部署。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