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3月02日 15:01      浏览:

  3月1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我院新学期党委和行政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柴维斯主持。
  会上,张晓冰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苏一凡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作的“聚焦党的建设 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讲话精神。张晓冰强调本学期学院党委要进一步聚焦主业,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将思想政治工作渗透到教书育人中,以人为本,立德树人,每一位教工都要肩负立德树人重任,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环节育人。柴维斯院长传达了校长陈新作的新学期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与大家就教育部颁布的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亮点解读。
  新学期新气象,让我们闻鸡起舞,撸起袖子加油干。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