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学院检查新学期教学秩序
2017年02月21日 11:16      浏览:

  2017年2月20日,春风拂面,我们迎来了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陈立中副校长、张力副校长先后来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陈立中和招生办公室主任陈伟民、学生处副处长罗嘉文一行课前来到番禺校区,走进教学楼、实验楼,对学生到课情况及教学环境、实验设备进行检查,并向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学生到校情况、精神面貌,以及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后勤安全保障、校园建设等。在教学楼语言自主学习中心,陈立中对如何建设示范性语言学习中心、国际性文化校园等作出现场指导,并对学院饭堂改造工作如何加快进程以及加强和学校各部门配合作出指导和要求。
  张力在检查过程中,向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到校情况、教师到岗情况、教学设施设备准备情况,并在教室外细心察看了师生的课堂教与学情况。课间,张力和刚刚结束印度Bravani老师《网页设计》课程的15级动画(3)班学生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学生能否适应印度老师讲课,同学们表示信心十足。张力还听取了学院关于新学期教学安排、学生思想状况、学院食堂改造等情况的汇报,嘱咐院领导,学生工作一定要做细,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朋辈支持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新学期第一天教学秩序总体良好,教学设施完善,教学环境整洁,任课教师授课认真,学生专心听讲,到课率98%,整体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良好。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