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7年01月04日 14:55      浏览:

  12月29日下午2:00,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由柴维斯院长主持的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评建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晓茹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章云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特点与范围,介绍学校迎接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情况及我院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对下一步评估工作安排做了部置。以评估为契机不断改善教学环境、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为落实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贡献我院应有的力量。
  柴维斯院长结合此次审核式评估的内涵,总结我院的办学经验,指出短板和不足。要求大家结合迎评工作,继续加强学院的内涵式建设,不断提升我院的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将以评促建落到实处。
  张晓冰书记要求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迎接教育部评估,在日常教学及学生管理上要以学生为本,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
  本次会议共议了我院的办学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是我院在开展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明年的审核评估工作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