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年01月03日 14:23      浏览:

  根据《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广工大党字〔2016〕29号)要求,我院于12月29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我院党员领导干部张晓冰、陈晓茹、罗翔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干部柴维斯、周晓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主持。
  张晓冰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议主题和前期准备工作。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学院作了充分准备,我院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学院党员学习研讨,通过和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深入剖析,查找班子和领导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张晓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张晓冰、陈晓茹、罗翔三位同志围绕理想信念、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三位同志本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的原则,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非党员领导干部柴维斯、周晓辉自发作对照检查并表示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好头。与会党员和非党员领导干部彼此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并帮助分析,给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张晓冰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 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快改善我院办学条件,把我院建设成学习型、创新型学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