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培养扬帆】我院学子喜获英国女王贝尔法斯特大学预录取及奖学金
2016年12月23日 15:05      浏览:

  在学校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院2015级国际班学生进入紧张而有序的国外合作院校申请阶段。近日,我院第一批向国外合作院校递交申请材料的陈智佳等9名同学,顺利获得英国女王贝尔法斯特大学预录取资格并且每人获得£1880英镑的奖学金。该校的绝大部分奖学金颁发给成绩优秀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此项奖学金是为吸引优质生源,开展与我校的“2+2”双学位本科联合培养项目专门设立的,是对我院学子学业表现优异的充分肯定。
  英国女王贝尔法斯特大学是有“英国常春藤”之称的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世界200强名校,在1908年获得皇家特许证书,2017年泰晤士报TIMES英国排名26。英国女王贝尔法斯特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教学与科研水平和设施,以及来自80个国家的23000名学生,是一所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大学。
  9名同学的获得预录取和奖学金的喜讯为接下来向合作院校陆续递交申请的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增强了信心,也将我院国际班学生的国外合作院校申请工作推上新的高度。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