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教工党支部工作专项调研小组到我院调研
2016年12月12日 11:15      浏览:

  12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教工党支部专项工作调研小组成员党办陈朝阳同志、组织部刘钧同志来我院调研教工党支部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同志、党委委员罗翔同志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晓冰代表学院向调研组汇报了学院教工支部和党员队伍基本情况、支部设置情况、组织生活情况、党员管理情况、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党员组织关系排查情况和“书记项目”开展情况等八个方面的内容。调研小组肯定我院党委工作细致并就具体工作比如OA请示写作要点、组织生活形式及费用规范做了指导。
  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逐一发言,汇报党支部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反映工作困难。希望增加基层党员培训机会,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本次调研交流会,明确了我院教工党支部建设的方向,对于我院教工党支部更加科学、扎实、规范、有效地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更多思路和指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