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培养扬帆】Make Yourself Stand out from the Crowd --留学申请文书要突出自己闪光点
2016年11月24日 09:51      浏览:

  我院2015级国际班学生申请国外合作院校工作在学校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紧锣密鼓地展开。如何让同学们通过留学文书写作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是申请工作的重要环节。11月22日晚,学院国际事务管理岗李洁茗老师结合自身出国留学经验,在教学楼101为2015级国际班全体同学作了主题为《How to Stand out from the Crowd?》的留学申请文书指导专题讲座。

  李洁茗首先从单词“unique”入手,鼓励同学们寻找自己的闪光点,并从英语、专业知识、实践能力等角度分析了同学们在学院的优异表现,引导同学们发掘自己的独特优势。同时建议同学们与来院任教的国外合作院校老师们多交流,对意向申请国外大学的专业课程、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进行全面深入地了解,明确自己出国深造的具体目标和职业规划,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秀出自己亮点。进而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个人陈述的写作框架和写作技巧。并与同学们就申请工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树立了同学们出国深造的信心。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