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强化党性锻炼,廉洁精准扶贫”纪律教育讲座
2016年10月18日 14:5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纪律教育月的学习,10月17日13:45,在国际教育学院实验楼一楼会议室,学院党委副书记、驻英德市雅堂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杨小帆做了“强化党性锻炼,廉洁精准扶贫” 纪律教育主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杨小帆先介绍了英德市雅堂村的基本情况,接着从入户调查、召开村民代表大会、民主评议、精准识贫、精准施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介绍在雅堂村阳光扶贫、廉洁扶贫的做法。杨小帆还与大家分享精准扶贫工作于纪律教育活动的启示性思考:一是强化党性修养,对党的事业忠诚、事业责任感、使命感得到加强;二是严守党规、严明规矩,干净干事,清白做人,成为新常态;三是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原则,把廉政工作精神,反腐倡廉各项规定、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警钟长鸣;四是强化管理监督,深入群众中去、访民意、查实情,掌握一手资料,及时处理苗头性的问题,及时化解基层矛盾。杨小帆说,要将纪律教育活动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融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之中,以精准、阳光、廉洁扶贫为目标,为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而我们校区各项工作的推进过程中,同样需要监管,需要加强制度设计、预案,需要教职工们加强事业心、责任感。
  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强调,学院教工党员要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学习借鉴学校扶贫工作队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进一步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