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2016年09月23日 15:40      浏览:

  9月12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党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布置新学期我院党委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张晓冰书记主持。
  教工党员们一起学习李保国同志和吴宏宇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表达自己对优秀共产党员李保国的敬佩之情和对吴宏宇见义勇为精神的高度赞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广大党员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弘扬为党的事业敬业奉献的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和道德风尚。张晓冰还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对本学期党委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位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加强自我教育,增强党员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师德师风,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