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09月23日 15:39      浏览:

  9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张晓冰书记主持。
  会上,张晓冰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苏一凡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作的“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讲话精神、柴维斯院长传达了校长陈新作的新学期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柴维斯还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我院今年的招生情况、在暑假完成的办公用房整改、会议室扩大装修等工作情况。柴维斯勉励大家继续努力,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水平。张晓冰要求教职工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苏一凡书记和陈新校长的讲话精神,了解学校目前的发展成就与面临的形势及挑战,知晓学校发展建设规划,增强责任意识。张晓冰指出学院与国外大学实质性合作在不断加强,开学以来,学院在国际氛围的营造方面做得比较好,如学院国际文化节开幕暨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师生的欢迎,营造了良好的国际化氛围。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