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籍教师指导学生课外学术活动——手机游戏制作
2015年05月04日 11:32      浏览:

    4月20日—24日每晚7:00至9:30,我院外籍教师Dinesh kuma和Mani在计算机室为13级动画专业30多名同学开设手机游戏制作培训课程,指导学生课外学术活动,培养专业兴趣,提升专业技能。

    Dinesh kuma老师指出随着3G移动网络应用的推广,手机游戏的规模、复杂程度日益增强,其技术手段、设计思想、系统体系结构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手机操作系统正朝着高处理能力、多功能、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因此手机游戏逐渐人性化、个性化。在五晚的培训中,两位印度籍外教详细介绍了制作手机游戏的相关步骤,一是使用Photoshop制作游戏角色和背景,二是使用Unity软件编程。通过现场演示,学生现场练习,一对一辅导等方式,使同学们很好地掌握了手机游戏制作的步骤和方法。看着自己电脑中制作出来的趣味十足的手机游戏,同学们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为期五个晚上的培训结束了,同学们都感觉收获颇丰——“感觉这些印度老师授课特别认真、负责,专业水平很高,教授的知识很实用”、“在参加这个培训之前,没想到手机游戏是这样制作出来的”、“在培训过程中,印度籍外教Mani生病了还一直坚持给我们辅导,真的很让人感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