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院徽院训出炉
2015年04月29日 11:26      浏览:

    2014年11月,学校正式发文成立国际教育学院,为了更好地体现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文化内涵,展示学院风采,增强学院凝聚力,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和质量,学院于2015年1月22日启动了院徽、院训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得到了广泛的响应和积极参与,截止3月15日,共收到院徽应征作品83份,院训应征作品63份。我院学子积极踊跃参与本次活动,他们对番禺校区的转型升级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投入了极大热情和期待。应征院徽院训的作品中,有29份院徽、22份院训来自我院学子,占到作品总数的三成五,也就是说每5个学生就有1个人参与到我院的院徽院训应征活动中来。

    学院特邀了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及我校党委办公室、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有关专家作为本次征集活动的评委参与院徽院训的评审工作。经评审,共评选出院徽院训一、二、三等奖作品各六份。

    4月13日,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采用图和“广览世界 工敏于勤”作为我院的院徽和院训。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