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教学
2015年04月28日 11:12      浏览:

    4月9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团黄慧民团长、教务处何汉武处长率领教学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并指导我院的日常教学秩序和教学档案建设等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责成教务办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

    检查组对照检查项目和指标,逐条认真负责地检查我院的教学档案,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材选用、试卷归档等。同时,进课堂听课,了解教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

    随后检查组与学院班子和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度交流。逐一指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第一,试卷等教学存档资料有待进一步规范,教学大纲有待完善,档案室应重新规范化建设;第二,课室环境卫生需加强;第三,外籍老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应形成及时反馈的机制,等等。对此,检查组也一一提出整改的意见及建议。比如加快教学档案室的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强化内涵建设;设法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充分利用语言实验室,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为外教教师创设更好的办公环境,以提高外教教师的归属感。检查组认为,番禺校区有良好的办学传统,学院教学工作一定要传承优良传统,保证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同时,要培育亮点,体现国际教育的特色。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