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自评自查会议
2015年04月22日 11:10      浏览:

    4月20日下午,我院在番禺校区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教育部2015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自评、自查情况通报及布置工作会议。会议由柴维斯院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柴维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国际名校本硕连读项目(IBP)的基本情况,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解学校的IBP项目,按政策和学校要求宣传IBP项目。随后,柴院长传达了4月15日教育部在福州举办的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在4月15日的评估会议上,教育部相关领导对中外合作办学的指导思想、办学要求及2015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目的、要求以及容易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柴院长再次强调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本自评阶段的流程和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会议就评估支撑材料的最后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讨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