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全部到岗
2015年04月03日 11:00      浏览:

    4月3日上午,张力副校长、组织部贝淳副部长一起来到国际教育学院,宣布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副院长的任免决定。学院全体在编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贝淳副部长代表学校宣读了任命杨小帆为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决定、任命陈晓茹为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的决定。至此,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全部到岗。

    接着,张力副校长介绍了新到任的杨小帆副书记和陈晓茹副院长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新到任的两位学院领导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在原工作岗位上成绩突出,得到了学校的肯定。紧接着,张力副校长提了几点希望:一是两位新到任的学院领导能尽快融入学院,融入新班子,支持书记、院长的工作,加强与班子成员的沟通;二是新到岗位的两位院领导在面对新环境、新岗位时,不能停留于过去所取得的成绩,要开拓进取,不断努力,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在学院转型升级过程中贡献力量,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三是学院班子团结作战,奋发有为,将我校的国际化合作办学办出特色、办出成绩;四是全体教职工要支持、配合班子的工作。

    随后,杨小帆副书记和陈晓茹副院长先后发言,对学校党委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有信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新一届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配合下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最后,学院领导强调,学院一直在学校国际化办学和改革的前沿,有很好的传统和积累,学院班子和全体师生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一定能开拓学院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