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5年03月27日 10:46      浏览:

    3月25日,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V.Raju博士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尹珊珊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我院进行访问交流活动,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

    上午10:10,在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V.Raju博士听了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N. Manikandan、 K.S. Sendhilkumar、 C. Suganthan等三位教师的授课,并对任课教师课堂教学内容、授课语速、授课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午11:15,在番禺校区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尹珊珊老师、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与V.Raju博士和R. Dinesh Kumar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柴维斯院长欢迎V.Raju博士到院深入细致地了解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课程教学情况,并感谢V.Raju博士以其丰富的教学及国际教育经验指导来院任课的印度教师的教学工作。柴院长表示,本学期到院任教的四位印度教师都很勤奋,表现优秀。V.Raju博士感谢学校和学院为印方教师在教学、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给予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院协助印方教师到学校的其他校园交流,让印方教师能更深入了解广工大,尽快融入我校的学习生活中,并欢迎学校学院组队到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交流。张晓冰书记表示,接下来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会邀请印方教师参加,希望印方教师能参加我院师生员工的各项活动,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双方还就学术讲座、网上教学资源的共享以及住宿安排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中午13:00,V.Raju博士与四位印度外教在尹珊珊老师的陪同下在番禺校区二楼会议室与2013级、2014级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4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V.Raju博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以及该校与我校合作举办的动画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运作的基本情况,就教师配备、培养计划、课程安排等问题作了详细的阐述,现场询问了同学们对印度教师上课的接受程度,同学们表示现在对印度外教上课已经逐渐适应,印度老师上课很敬业、很负责任,同学们都非常喜欢他们。随后,同学们围绕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的校园环境、饮食住宿、教学设施、两校合作情况等问题与V.Raju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V.Raju博士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的英语交流能力,鼓励更多的学生到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继续深造。他表示,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十分重视与广东工业大学的合作,会尽最大努力为我院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条件,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临近结束,他为在座的同学现场演示了动画最新的技术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V.Raju博士向柴维斯院长、尹珊珊老师赠送了礼物,并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