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通报会
2015年03月27日 10:35      浏览:

   3月25日晚7点30分,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实验楼多媒体3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通报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上台,向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13级和2014级全体学生通报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让同学们感受学院的历史底蕴,了解学院从商学院向国际教育学院转型各方面工作。

    首先,学院党委张晓冰书记以国际化校园建设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向国际化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校园空间改造、国际化校园文化建设的设想以及工作进展,具体包括“习之园”、“北园画廊”、院徽、院训征集、学院网站建设、广播台改造升级等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周晓辉副院长就学院实验室建设、管理、实验室2015年建设计划及五年规划做了详细通报;罗翔副院长分别就番禺校区校园建设以及学生关心的空调安装、饭堂升级改造等事项做了详细讲解。最后,柴维斯院长就2015年广东工业大学与印度韦洛尔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动画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接受教育部评估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使同学们了解到什么是评估,评估的意义以及同学们如何以正确的态度来对待评估。

    国际教育学院是我校新成立的一个年轻的学院,在面向国际化办学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需要做大量的工作。本次通报会,使同学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有了详细了解,也有利于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成为学院国际化办学的建设者和亲历者,在这个年轻的国际化校园放飞梦想,成就理想。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