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学习两会、热议两会
2015年03月09日 22:19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的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3月5日 下午14:30,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办衷华老师、黄正老师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们齐集学院实验楼一楼会议室,第一时间学习两会精神。

    首先,师生们一同观看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全国人大第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视频回放;接着,衷华老师根据人民网上有关“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的总结对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做了解读;随后,与会师生结合当前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进行了热议。2013级动画中外合作办学2班徐可钰同学、4班程觉斌同学认为李总理的报告对2014年政府工作的回顾及对2015年政府工作的部署均非常切合实际,关注民生,报告中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政策也很中肯;2013级动画中外合作办学2班薛忆思同学则对李总理“大道至简,有权利也不能任性”的表述非常赞赏,认为这表明了本届政府简政放权,还权于民的执政理念,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权力运行的监督,以及对腐败问题的高度重视;大家一致表示,虽然当前改革开放、稳定经济增长还面临诸多挑战,但相信党和政府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最后,衷华老师总结说到,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是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亲历者、实践者,希望大家在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及文化素养的同时,更应积极关注国家大事,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及国际交流中做好一名中国文化的传播者。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