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教学资源  本科教育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公示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力副校长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教学秩序
2015年03月02日 22:07      浏览:

       3月2日,春风拂面,我们迎来了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张力副校长和教务处杨文斌副处长来到国际教育学院,在柴维斯院长等学院全体班子的陪同下,到教学楼、实验室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上午9:00,张力副校长一行到教学楼、实验楼逐一检查了学生的上课情况。检查过程中,张力副校长向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到校情况,听取了学院关于新学期教学有关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并在教室外细心察看了学生的上课情况,嘱咐随行的院领导,一定要及时了解学生的到校情况,对于有特殊情况未能及时到校的学生,要与家长取得联系。

       利用第一节课课间休息的5分钟,张力副校长深入课堂分别与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对新学期刚刚到来的印度外教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询问了解师生第一节课教和学双方的适应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秩序井然,第1、2节课共有4个教学班,其中3个班为外教授课(2位印度外教、1位美国外教),学生到位情况良好。4个教学班中除了3位学生请事假或病假外,其他全部到课,课堂上教师授课和学生听课情况良好。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广东工业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11号(511495) 粤ICP备05008833号